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2.固定式半球網路攝影機
AXIS M3005-V
超嚴密、防破壞設計
逐行掃描
HDTV 1080p / 2 MP
安裝容易、靈活
長廊格式
邊際儲存

巴掌大小的 AXIS M3005-V 網路攝影機是一種經濟實惠的、安裝簡便的室內固定半球形攝影機,支援 HDTV 1080p 2 MP 解析度。它是零售店、酒店、學校、銀行和辦公室的理想選擇。

安裝容易、靈活
AXIS M3005-V 防暴防塵,安裝快速靈活。該產品具有 3 軸攝影機角度調整功能,可以安裝在牆上或天花板上,輕鬆獲得同等水準影像。攝影機出廠前已經對焦,無需再自行對焦。

AXIS M3005-V 支援安迅士長廊格式,水平視角為 80°,提供走廊、門廳或過道等垂直取向區域的影像流。該產品有各種顏色的外殼,以便更好融入環境。AXIS M3005-V 也附帶 2 米(6.6 英尺)的網線,乙太網路供電 (IEEE 802.3af),簡化了安裝。

智慧影像
AXISM3005-V支援 AXIS 攝影機應用平台,使之可以達到人數計算等智慧影像的應用。

影像管理方便
AXIS M3005-V 的用於邊際儲存的內置微型 SDHC 記憶卡插槽及其對於免費 AXIS Camera Companion 等軟體的支援達成了方便影像管理的解決方案。影像串流可編碼成 H.264 Motion JPEG

更多特性
多重 H.264 影像串流。
智慧功能,例如增強的影像動態檢測,以及檢測如鏡頭被阻擋或噴漆等破壞企圖。
乙太網路供電 (IEEE 802.3af),無需使用多條電纜,可降低安裝成本。
高級安全性和網路管理功能,例如可保持性能不變的 HTTPS 加密、IPv6 和服務品質 (QoS)
用於進行軟體整合的開放應用程式設計發展介面 (API),包括 Axis Communications VAPIXR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