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公司介紹

公司介紹

沿革緣起

偉盛科技有限公司最初於1999年成立,草創初期專營第四台業者材料供應、系統架設及施工。2006年公司開始推出自行生產的道路專用車牌攝影機。2007年跨入IP Surveillance系統領域,並成為CCTV系統整合及監視系統整合方案服務供應商。2009年公司以最佳的設計及整合方案取得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館內監視門禁系統工程。2010年經公司設計規劃及評選取得臺灣鐵路管理局環島鐵路整體系統安全提昇計畫-台北車站大樓防火避難設施與消防安全設備改善工程。2011年公司以歷年不斷努力提昇的商譽及口碑,榮獲代理美國大廠Arecont Vision全系列監視設備。2012年公司監視器設備大量成長的銷售量,成為BOSCH專業代理經銷商,取得更完整的產品供應線及原廠的技術支援與客戶的售後服務。2012年公司鑑於未來監視系統後端平台的系統整合,各種不同產業對於監控系統及環境控制的客製需求,特別成立“偉軟科技有限公司“子公司,以提供給客戶最佳化的監控系統整合方案及最安全的客製需求監控與環控系統服務。

經營理念

專業、技術、品質、安全、管理、整合及最佳化售後服務一直是偉盛科技公司維持不變的經營理念,我們擁有一群專業技術及充滿熱誠與向心力十足的工作夥伴,在專業領域上不斷的積極參與公司內部、原廠及供應廠商定期與不定期舉辦的專業教育訓練,不斷提昇公司整體在各項專業領域上的知識、技術、管理及整合,同時對品質的要求與提供最迅速的服務有著堅定的執著,另不同的專案在執行時,公司會依專案需求及特性,將專案人員送訓不同的專案專業訓練,期使專案目標能更完善的圓滿達成。 在客戶服務部份,客戶的滿意度就是本公司最大的努力宗旨,主要提供下列的服務品質保證:專業技師線上處理、專業技師遠端遙控處理(線上指導排除障礙,縮短處理時間)、專業技師或原廠技師到場服務。

在備品服務或故障檢修部份:保固期內,包含標的物的故障修護,使標的物得以正常運轉,若無法現場故障排除需攜回原廠回修者,本公司將提供替代設備或替代方案確保系統或設備作業正常運作。

撰寫設備或系統相關維護服務紀錄表,表內會詳細記載設備發生之全部維護事件,以提昇及延長設備的妥善率及維護的構型管理。 依設備特性提供原廠或本公司,設備操作教育訓練(並提供訓練教材)。

專業技師負責軟、硬體設備或系統韌體更新作業。 本公司的銷售及服務地點以台灣為主,包含台灣本島及金門、澎湖等地區。 客戶的滿意度及需求專案目標的達成就是本公司經營宗旨目標。

未來發展

偉盛科技公司成立迄今,已完成各類型及持續的專案計有:金門縣環島道路監視系統案、金門縣警察局複合式機房擴建及監控暨情資整合中心建置整合案、金門水頭港區監視系統案、中科院警監系統案、六堆客家文化園區監視系統暨光纜佈建案、澎湖縣政府治安要點監視錄影系統案、桃園機場安全監控設備工程案、防火避難設施及消防安全設備類案、醫學院OSCE國家考場錄影系統案、即時路況監控類案、桃園機場行李分檢系統出境行李再確認工程影像擷取設備暨CCTV系統案、老爺酒店弱電監控系統案、台北市環保局倒車監視器案、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加強推動社區安全e化聯防機制治安要點錄影系統案、東南大學校園安全監視暨緊急求救系統案、台北縣政府行政園區監視系統案、台北花卉博覽會圓山公園新建工程、台北市市場管理處艋舺公園地下停車場暨龍山寺地下街商場共用監視器案及台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軌道車輛用監視鏡頭案等等,在這各類型、各產業不同需求、不同環境、不同的系統整合作業及不同的專案類型過程中,累積了相當豐富的專案經驗。

本公司未來將以豐富的專案經驗,在客戶需求的各專案的產品供應、安裝、測試、保固及維護等各項計畫及作業中,提昇各項品質保證的服務外,並持續專業教育訓練的進行,以提昇公司專業技師的專業技術能力,另依客戶需求建議與引進、測試、管理、整合不同的各類型監控、環控、網路、線材、施工方法等設備暨系統,以滿足客戶專案的需求,給予客戶最高品質的專業技術服務與解決方案。

營業項目

  • 安全監控系統專案規劃、整合、建置:
    影像監控系統(DVR、NVR)、智慧影像分析系統(IVS)、車牌辨識系統、停車場中央管理系統
  • 門禁系統
  • 防盜系統
  • 影視對講系統
  • E-Home數位智慧家庭安全監控系統
  • 機房中央控制系統規劃、整合、建置
  • 光纖網路、通信工程
  • 工業級及嵌入式主機、儲存設備代理
  • 專業代理AXIS、Bosch、SHANY、Arecont Vision、SAMSUNG、Advan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