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8.配件工具、其它
AXIS T8310
模組化系統
準確控制 PTZ 攝影機
設計專業
經久耐用
安裝容易
有彈性的選項

AXIS T8310 影像監控控制板是一個模組化系統,包括三個獨立的模組,即搖桿、鍵盤和飛梭轉盤。該模組化系統允許使用者選擇,可以允許僅用搖桿的簡易解決方案,或為攝影機和影像管理設計一套包含三項模組的完整解決方案。

快速導航和準確控制

AXIS T8311 影像監控操縱桿可以快速、準確地控制所有 Axis PTZ PTZ 半球網路攝影機。利用 AXIS T8312 影像控鍵盤,使用者可在工作區、攝影機、影像切塊和 PTZ 預設之間快速導航。AXIS T8313 影像監控飛梭轉盤用於在錄製的影像間導航。

所有三個模組均採用耐用材料製成,並且具有適合監控室設計的專業外觀和漆面。這些模組的設計支援左、右手使用。AXIS T8311 搖杆是一個三軸搖桿,帶有一個旋轉桿和六個可自訂應用的快速鍵。AXIS T8312 鍵盤包括 10 個可自訂應用的快速鍵和 12 個預設點。AXIS T8313也包括六個可自訂應用的快速鍵以及一個導覽轉盤。

這些模組採 USB 介面容易進行安裝。在使用整個 AXIS T8310 控制板時,這些模組通過充當 USB 集線器的 AXIS T8312 鍵盤相互連接。AXIS T8310 控制板支援 AXIS Camera Station 3.30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