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5.熱感應網路攝影機
AXIS Q8721-E

360°連續旋轉

IP66

HDTV圖像質量

熱成像

PT紅外燈組件A

AXIS Q8721-E是一個高端的視覺相機集成了10倍光學變焦的鏡頭和一個完全同步的熱成像攝像機的平移和傾斜運動相結合。熱成像攝像機可以達到更高的檢測精度和它在完全黑暗和惡劣的天氣條件下也可以正常。視覺相機可以識別的可能性,並在夜間,它可以更好地識別受益於可選的PT紅外燈組件A

多路H.264視頻流

視覺和熱成像攝像機可以提供幾種不同的質量需求和帶寬限制,同時獨立的H.264視頻流。

室外隨時監控

AXIS Q8721-E是專門設計用於安裝可靠,防風雨,IP66級材料的保護,防止灰塵和高壓水槍從任何方向進入,並可以運行在溫度從-30°C+45°C - 22°F113°F)。視覺和熱成像攝像機連接到一個以太網交換機放在外殼。從該交換機只有一個以太網電纜時,必須同時查看攝像機。

AXIS壁掛支架K或軸柱支架K表(單獨出售)都需要安裝

更多功能

以太網供電(IEEE 802.3af)供電,省去電源線和降低安裝成本。

高級安全和網絡管理功能

軟件集成的開放應用編程接口(API),包括Axis CommunicationsVAPIX ®

此產品所包含的軟件通過使用OpenSSL ProjectOpenSSL工具包的開發。(http://www.openssl.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