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4.隱藏攝影機
AXIS P8514

銳利的圖像識別和概述

出色的視頻質量的HDTV 720p格式

多路H.264視頻流

以太網供電

眼平安裝攝像頭識別和概述

AXIS P8514是專為建築物的出入口附近的位置,並且可以隱蔽地預先安裝室內視頻監控。它提供了完美的特寫鏡頭由於眼平安置。

可靠的識別-即使人戴著頭罩或棒球帽

隱蔽的室內視頻監控

隱藏的攝像頭是謹慎的,幾乎不可能發現,這使保護免受破壞。它提供了良好的零售商店,醫院和銀行的監視。

百萬像素/ HDTV質量優秀,在全幀速率

全幀速率提供出色的視頻質量,AXIS P8514還支持100萬像素和HDTV 720pH.264Motion JPEG視頻流。

與眼睛水平的攝像頭拍攝的圖像存儲。此鏡頭具有圖像與寬視場,這是非常有用的概述監控和面部識別。

快速和可靠的安裝

預先安裝的以太網電纜提供電源和數據,相機是很容易安裝在高度優化的160厘米(5.2英尺),AXIS P8514有三種顏色:黑色,白色和鉻完美地融合到周圍的環境。

更多特性

高級安全和網絡管理功能,如HTTPS加密保護性能,IPv6和服務質量

軟件集成的開放應用編程接口(API ,包括可在www.onvif.org ONVIF規範 ,包括 Axis CommunicationsVAPIX ®

一鍵式攝像機連接支持 AXIS視頻託管系統(AVHS

此產品所包含的軟件通過使用OpenSSL ProjectOpenSSL工具包的開發。(http://www.openssl.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