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4.隱藏攝影機
AXIS P8513

用於識別的針孔鏡頭

出色的SVGA 視頻品質

多路H.264 視頻流

以太網供電

攝像機安裝位置與眼睛平齊,可進行可靠的識別

由於與眼睛齊平和2 米(6.6 英尺)的景深,該設備提供完美的特寫快照。

Area coverage

可靠的識別-即使戴上風帽或棒球帽也不例外

隱秘的室內視頻監控

攝像機隱藏得非常謹慎,幾乎不可能被發現, 避免了遭到故意損壞公共財務行為的破壞。它為零售店、醫院和銀行提供了出色的監控。

卓越的全幀速SVGA 品質

AXIS P8513 在全幀速下提供卓越的視頻品質,可提供SVGA 分辨率的H.264 Motion JPEG 視頻流。

針孔攝像機傳輸的圖像對人臉識別有很大用處。

快速可靠地實現與眼睛平齊的安裝

在預先安裝好提供電源和數據的以太網電纜後,此攝像機可以方便地安裝在最佳高度160 厘米(5.2 英尺)處。AXIS P8513 攝像機有三種顏色: 黑色、白色及鍍鉻以便天衣無縫般地融入周圍環境。

更多功能

高級安全性和網絡管理功能,例如可保持性能不變的HTTPS 加密、IPv6 和服務質量(QoS)

用於進行軟件集成的開放應用程序編程接口(API),包括ONVIF規格(可從www.onvif.org獲取)以及來自安訊士網絡通訊公司的VAPIX ®

通過一鍵式攝像機連接支持AXIS視頻託管系統 (AVHS)

本產品包括由OpenSSL項目開發的、可用於OpenSSL工具包的軟件。( http://www.openssl.org )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