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4.隱藏攝影機
AXIS P1214

功能和非常謹慎的設計

安裝簡單且具彈性

HDTV 720p

邊際儲存

多重 H.264 影像串流

乙太網路供電

獨特的設計理念

感應器裝置獨特的形成因素和小尺寸使其能夠直接地安裝於需要隱蔽應用的任何地方。AXIS P1214 是商店、建築大樓、酒店、辦公室、銀行和ATM機室內簡潔和隱蔽監控的理想選擇。

簡潔、隱蔽的安裝

AXIS P1214創新的設計理念包括一個主要裝置和單獨的傳遞裝置,使其能夠安置在相距 8 米(26 英尺)的地方。

AXIS P1214 可以簡易安裝在任何牆壁背面,具有一個只是很小的鏡頭蓋或是整個鏡頭從牆壁裡凸出來。該攝影機包括不同的設置配件,能夠快速簡易安裝。

HDTV 720p

出色隱蔽、微型的AXIS P1214 網路攝影機提供 H.264 Motion JPEG 影像串流下的全畫面播放速率 HDTV720p1280x720像素)影像。

更多特性

採用乙太網路 (IEEE 802.3af) 供電,不需電源電纜從而降低了安裝成本

多種智慧功能,例如增強的影像動態檢測,以及檢測如鏡頭被阻擋或噴漆等破壞行為

高級安全性和網路管理功能,例如可保持性能不變的 HTTPS 加密、IPv6 和服務品質 (QoS)

具有用於進行軟體整合的開放式應用程式設計發展介面 (API),包括VAPIXR和來自安迅士網絡通訊公司。

通過一鍵式攝影機連接支持AXIS 影像託管系統 (AVHS)

本產品包括由OpenSSL專案開發的、可用於OpenSSL工具包的軟體。(http://www.openssl.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