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AXIS P1346-E
支援3MP/ HDTV 1080p影像解析度,具有優異的影像品質

白天/夜晚模式功能

支援多種H.264影像串流

精準的光圈控制(P-Iris)功能,可確保最佳的影像清晰度

數位PTZ與多重影像串流(multi-view streaming)

具備遠端對焦,易於安裝

本機儲存,IP66等級可用於戶外

堅固耐用的固定式日夜型攝影機 

可戶外使用的 AXIS P1346-E 是一款日夜可用的固定式網路攝影機,其擁有優異的影像品質,在堅固耐用的設計下可提供出色的 H.264 影像效能。透過循序掃描技術,可在多種H.264以及Motion JPEG影像串流下提供出色的HDTV影像品質。AXIS P1346-E 搭配z輔助對焦、遠端對焦及像素計數器,可大幅簡化安裝步驟。

節省安裝時間和成本:掛牆支架隨攝影機包裝提供

具備IP66等級的 AXIS P1343-E 可直接安裝於戶外,其機身保護設計能防止灰塵、雨水、下雪和日曬,並且可以在低溫-40 (-40) 的環境下運作。AXIS P1346-E 適用於需要特別安全監控的場所,例如政府單位和工業場所、機場、車站、停車場、學校操場和大學校園。

先進的光圈控制功能:
AXIS P1346-E 採用獨特的精準光圈控制(P-Iris)功能,可提供更高的對比、清晰度、解析度與景深,並支援直流驅動光圈(DC-iris),可確保向下相容。

多重影像串流(multi-view streaming)功能,可針對多個放大區域輸出獨立的視訊串流,並同時還可以將其縮小為完整圖像。

更多特性:
多項智慧型功能,例如強化動態影像偵測、音訊偵測,以及對攝影機進行阻礙或噴漆等破壞性行為進行偵測,透過乙太網路* (IEEE 802.3AF) 進行供電,可减少對電源線的需求,以降低安裝成本,具備高品質音訊的雙向音訊功能 先進的安全與網路管理功能,例如具有保存效能的HTTPS加密、IPv6和服務品質(QoS),支援軟體整合的開放式應用程式介面(API),包括Axis Communications VAPIX®

本產品包含由OpenSSL Project 開發的軟體,可應用於OpenSSL Toolkit(http://www.openssl.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