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5.熱感應網路攝影機
AXIS Q1910
適用於 IP 監控的熱成像攝影機
支援標準乙太網路供電(IEEE 802.3af)
支援獨立著色的Mutiple H.264 影像串流
智慧型視訊功能
無光線環境中的探測

AXIS Q1910 熱成像網路攝影機適合需要全天候24小時監控特定區域的網路影像系統。此款攝影機採用熱成像技術,允許用戶在無光線和複雜的環境狀況下(例如煙、霧、塵土和薄霧)進行人、物體與事件的偵測。

AXIS Q1910熱感應網路攝影機可針對需要全天候的安防系統提供完美的影像。此款攝影機具備熱感應影像功能,在完全黑暗及惡劣環境中,如充滿煙、霧、灰塵的狀態下,Q1910也可偵測出人、物及事件。

AXIS Q1910是款室內型攝影機,此款攝影機安裝簡單,且使用符合成本效益的乙太網路供電(IEEE 802.3a),因而減少電源電纜的需求。

AXIS Q1910攝影機支援H.264影像壓縮格式,可減少頻寬的使用量及使用Motion JPEG所需高達80%的儲存空間。此款攝影機提供H.264Motion JPEG二種視訊流,任一種視訊流都具備顏色設定選項。

AXIS Q1910為市面上第一支熱感應攝影機,支援雙向語音功能,提供使用者與現場訪客或入侵者對話。

因為熱感應攝影機不受強光、陰影影響,所以它能比傳統智慧型攝影機達到更高的準確性。AXIS Q1910攝影機提供位移偵測、語音偵測和篡改偵測,也可整合AXIS或是第三方廠商的應用軟體於攝影機中。

AXIS Q1910攝影機支援ONVIF可讓網路攝影機型號之間能更有互通性。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