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4.隱藏攝影機
AXIS P1204
功能和非常謹慎的設計
安裝簡單且具彈性
HDTV 720p
邊際儲存
多重 H.264 影像串流
乙太網路供電

獨特的設計理念格外慎重、微型Axis P1204 網路攝影機, 其功能和小型外形尺寸能夠容易地融合進非常有限的空間。Axis P1204 是室內隱蔽和商場、建築大樓、酒店、辦公室、銀行和ATM機隱蔽監控的理想選擇。

 

AXIS P12 網路攝影機可彈性化輕鬆安裝在牆面、天花板或整合至有限的空間內。

可供室內與戶外隱密監控的微型HDTV攝影機獨特的設計概念。

AXIS  P12系列攝影機實用且隱密,並具有小尺寸的外型設計,可輕鬆整合至有限的空間裡,適用於商店、建築大樓、旅館、辦公室、銀行與ATM及等需要輕巧與隱密的監控環境。

安裝簡易AXIS P12系列攝影機擁有創新的設計概念,其包含了一台主機體與一台分離式感應器,兩個部分可分開安裝,間隔距離可達8公尺(26英尺)遠。分離式感應器具備一個鏡頭與影像感應器,可彈性融入寬廣的環境中,並同時保護攝影機不遭受破壞。

安裝配件: AXIS P12網路攝影機

安裝選擇:AXIS  P12系列攝影機提供多種供室內與戶外的安裝選擇,其包含多元的安裝配件可輕鬆快速安裝。該系列產品感應器擁有獨特的外型與小尺寸的設計,可嵌入在隱蔽的應用環境中。

戶外隱密監控:AXIS P1212-EIP66NEMA 4X防護等級機種,可防止灰塵、雨水、雪、冰與腐蝕等侵襲,並可在-20°C50°C (-4°F122°F)的溫度下運作。該產品所附的外殼可讓攝影機安裝在隱密的牆面或天花板上,以進行全面監視而不受侵襲。AXIS  P1212-E專為室內與戶外應用所設計,並適用於入口處與ATM監控。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