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1.6.影像編、解碼器
AXIS Q7404

特色:

高效能、支援H.264的影像編碼器

 優異的影像畫質

每個通道支援多重 H.264 串流

在任何解析度下,提供完整畫面更新率

智慧型影像能力

每個通道都支援雙向聲音

支援PTZ

AXIS Q7404影像編碼器是一款高效能、四通道的單機式解決方案,它能一次把四台類比攝影機,整合到IP影像監控系統。AXIS Q7404提供優異的影像品質,支援H.264而顯著節省網路頻寬和儲存空間。

提供高效率的 H.264 影像壓縮,徹底降低網路頻寬和儲存空間需求,無需犧牲影像品質,也支援 Motion JPEG 以增加彈性。同步支援多重影像串流,從每個影像通道、在所有解析度下提供完整畫面更新率,最高可達D1 (NTSC720 x 480PAL720 x 576)。這些影像串流可透過不同壓縮格式、解析度和畫面傳輸率等條件個別組態,以因應不同需求。

AXIS Q7404 提供智慧型影像弁遄A例如影像移動偵測、主動竄改警報和聲音偵測等。每個影像通道具有兩個可組態的輸入/輸出埠,可外接感應器和中繼器等裝置,讓系統得以接收並回應警報。

每個通道都支援高品質、雙向聲音。本產品的四個影像通道都支援旋轉/傾斜/變焦(PTZ) 控制和PTZ半球型攝影機。它也能從一個RS-485/RS-422序列埠,控制菊鏈型 (daisy-chained)攝影機,只要它們在同樣的通訊協定下運作。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