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2.Bosch > 2.1.IP Camera
BOSCH NBC-225-P
 體形小巧卻功能全面的紅外線IP半球型攝影機

體形小巧但功能完備的網路視訊監控系統

循序掃描技術能夠將移動中的物體,拍攝出清晰的影像

三重視頻流:同時傳輸兩個 H.264 視訊流和一個 M-JPEG 視訊流

符合 ONVIF 標準

可插拔的MicroSD / SDHC卡,可在攝影機內部儲存數天的錄影影像

PC監控軟體支援多個攝影機的監控

雙向通話和語音警報

乙太網路供電(符合 IEEE 802.3af 標準)

         

最佳的影像性能

與同類競爭產品相比,Bosch NBC-255-PNBC-225-P IP 攝影機提供最清晰的影像和最精確的色彩。循序掃描技術能夠將移動中的物體,拍攝出清晰的影像。

 

三重視訊流

三重視訊流技術允許根據三個不同的設定,同時對一個視訊流進行編碼,此外兩種視掀流可以用於不同的用途。例如,可將H.264視訊流用於本地端錄影和查看,而將MJPEG視訊流用於實現與傳統DVR的相容性。

 

高效錄影

可插拔的microSD / SDHC卡可放在IP球型攝影機內,以提供前端錄影。不僅可以節省網路頻寬,同時還減少了對大容量硬碟或DVR的需求。當與microSD / SDHC卡結合使用時,攝影機將變成一個完全獨立運作的監控系統,無需使用任何其它設備。

攝影機還可以透過網路與iSCSI伺服器配合使用,從而儲存長時間的錄影。

 

16PC監控軟體

隨附的PC監控軟體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方便攝影機的安裝和設定。安裝精靈使用自動偵測設備,允許同時設定多個攝影機。多個攝影機可以在一個螢幕上實施監控,而且microSD / SDHC卡上的視訊片段可以透過單個應用程式進行儲存、搜索和匯出。

 

符合ONVIF 1.0標準

最新的開放式網路視頻界面論壇(Open Network Video

Interface Forum, ONVIF)標準用於確保與其它監控產品的相容性。這有利於在將來的升級或遷移過程中節省成本。

 

雙向語音和語音警報

雙向語音功能允許遠端使用者監聽某一區域的聲音,並透過外部喇叭(不隨附)與訪客或入侵者進行通話。必要時,語音偵測可以引起報警。

 

防破壞和位移偵測

可以使用多種設定選項來發送與攝影機遭破壞產生的警報訊號。用於偵測視訊影像中移動的內建演算法也可用於發送警報訊號。

 

乙太網路供電

可透過符合乙太網路供電(IEEE 802.3af)標準的網路電纜線為攝影機供電。使用此配備,只需一根電纜線便可查看和控制攝影機,並為之供電。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