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AXIS P1347-E

支援5百萬像素
光圈控制(P-Iris)功能
支援多種H.264影像串流
數位PTZDi與多重影像串流(multi-view streaming)
適合戶外安裝

專供特殊戶外監控使用的5百萬像素攝影機
AXIS P1347-E網路攝影機是一款 500 萬像素的頂級戶外專用網路攝影機,具有 HDTV 1080p 性能和精確的光圈控制,可確保最佳的影像解析度和 H.264 壓縮。它適用於機場、銀行、商店的戶外監控和城市監控,以及需要拍攝到廣闊的區域或極高影像細節的任何應用。

先進的光圈控制
革命性的 P-Iris 可自動且精準的進行光圈定位,透過景深和鏡頭解析度的優化達到最佳影像清晰度。AXIS P1347-E DC光圈鏡頭可向下相容;其日夜模式即使在低光照的條件下也能維持高影像品質。

戶外監控解決方案
安迅士提供了適合戶外監控並且極大地優化了安裝簡便性和影像的品質的各種產品。
防護等級為 IP66 AXIS P1347-E(隨附提供一個牆壁固定支架、遮陽板和乙太網路電纜)可以防塵、防雨雪和防陽光照射,並可在 -40°C 50°C (-40°F 122°F) 的低溫下工作。

同步 H.264 Motion JPEG
為了有助於大幅降低頻寬和儲存需求,該款攝影機提供了數位平移/傾斜/縮放和多視點視訊流功能,這樣可使幾個剪裁視圖區域同時視訊串流化。攝影機支援多種可獨立配置的 H.264 M-JPEG 格式的視訊串流。

安裝簡易
該壁掛式托架含在攝影機包裝中
支援乙太網路供電*,從而可實現輕鬆安裝。該攝影機還具有遠端聚焦功能,可在電腦上對焦點進行進一步微調。

更多特性
多項智慧型功能,例如強化動態影像偵測、音訊偵測,以及對攝影機進行阻礙或噴漆等破壞性行為進行偵測
透過乙太網路 (IEEE 802.3AF) 進行供電,可减少對電源線的需求,以降低安裝成本
具備高品質雙向音訊功能
先進的安全與網路管理功能,例如具有保存效能的HTTPS加密、IPv6和服務品質(QoS)
支援軟體整合的開放式 應用程式介面(API),包括Axis Communications VAPIX®
本產品包含由OpenSSL Project 開發的軟體,可應用於OpenSSL Toolkit(http://www.openssl.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