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AXIS P1347

支援5百萬像素解析度下每秒12格畫面與Full HDTV 1080p
精準的光圈控制(P-Iris)功能與白天/夜晚模式功能
多重影像串流(multi-view streaming)、數位PTZ以及巡邏功能
具備乙太網路供電與遠端對焦功能,易於安裝
支援多種H.264Motion JPEG影像串流

 

專供特殊監控使用的5百萬像素攝影機
AXIS P1347 網路攝影機涵蓋廣大的攝影範圍,並可在H.264Motion JPEG標準下提供500萬像素解析度或HDTV 1080p全畫面影格速率之極佳影像細節。此款日夜皆適用的攝影機,具備 P-Iris 鏡頭以提供最好的影像清晰度,除了數位PTZ外,還支援多重影像串流,以及可簡化安裝的遠端對焦、像素計數器與乙太網路供電功能。此款產品也支援雙向音訊、音訊偵測、影像動態偵測、主動式防破壞警式,以及一個 SD / SDHC 插槽,可用於支援本機儲存。AXIS P1347是一款適用於機場、銀行、校園以及商店的產品。

先進的鏡頭控制
革命性的 P-Iris 可自動且精準的進行光圈定位,透過景深和鏡頭解析度的優化達到最佳影像清晰度。AXIS P1347 DC光圈鏡頭可向下相容;其日夜模式即使在低光照的條件下也能維持高影像品質。

多重影像串流
為了盡可能減少頻寬和儲存空間的使用需求,AXIS P1347 提供數位水平/垂直/變焦和多重影像串流,讓多個裁剪區域可同時進行串流處理。此款攝影機在H.264Motion JPEG標準下支援多樣化的影像串流設定。

遠端對焦及像素計數器
一旦透過手動調整鏡頭後完成焦距設置,之後亦可透過遠端對焦功能從電腦進行微調。像素計數器可進一步協助安裝者檢驗目標或臉部監控或特定客戶的需求,例如用於臉部識別的需求。

更多特性
多項智慧型功能,例如強化動態影像偵測、音訊偵測,以及對攝影機進行阻礙或噴漆等破壞性行為進行偵測
透過乙太網路 (IEEE 802.3AF) 進行供電,可减少對電源線的需求,以降低安裝成本
具備高品質雙向音訊功能
先進的安全與網路管理功能,例如具有保存效能的HTTPS加密、IPv6和服務品質(QoS)
支援軟體整合的開放式 應用程式介面(API),包括Axis Communications VAPIX®

本產品包含由OpenSSL Project 開發的軟體,可應用於OpenSSL Toolkit(http://www.openssl.org)

 




檔案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