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資訊

產品資訊

>
AXIS P1346

支援3MP/ HDTV 1080p影像解析度,具有優異的影像品質

精準的光圈控制(P-Iris)功能,可確保最佳的影像清晰度

支援多種H.264Motion JPEG影像串流

數位PTZ與多重影像串流(multi-view streaming)

具備輔助對焦(focus assistant)、遠端對焦及像素計數器,易於安裝。

AXIS P13為一款兼具室內及室外型號的固定式攝影機,以H.264壓縮格式,提供一流的影像畫質,是任何要求高性能監控環境的理想選擇。該系列的百萬像素機種也提供HDTV影像畫質。

AXIS P13系列含跨VGA解析度攝影機種至配備五百萬畫素解析度、支援HDTV 1080p全畫面傳輸率的AXIS P1347AXIS P1347-E攝影機皆有。大部份型號皆可於室內使用,而具有「-E」的型號則為室外用機種。此外,SVGA和百萬像素/HDTV攝影機都提供廣角動態範圍、日夜兩用的功能,無論在白晝和黑暗中,都能呈現一流的影像品質。

3百萬及5百萬像素的攝影機還額外提供一個獨特、革新式的P-Iris控制系統,讓攝影機能精確控制光圈定位,透過最佳的景深和鏡頭解析度,獲得一流的影像銳利度。

所有AXIS P13攝影機都提供H.264Motion  JPEG壓縮格式下的多重、個別組態串流。其中,H.264大幅降低網路頻寬與儲存空間需求,卻不會犧牲影像畫質。而AXIS P1311攝影機也支援MPEG-4 Part 2

所有SVGA和百萬像素的攝影機型號皆具備遠端調焦(back focus)設計,能透過電腦細部調整焦距。這些型號也提供數位PTZ功能,其中3百萬及5百萬像素攝影機更支援多重視窗串流。

AXIS P13系列攝影機支援乙太網路供電(PoE),讓安裝更加簡單。而室外型號則利用PoEHight PoE-40℃至50(-40℉至122)的環境下能正常操作。




檔案下載